小C

一只猫

 (大家新年快乐)

  刘下来是个狗党,这天却被一只猫讹上了,喵呜喵呜的挂住他的裤腿不肯走。

他被奶猫缠的无奈说一句:我等会出来你要是还在,我就养你。

奶猫像是听懂了,喵呜一声缩在角落里,乖乖巧巧的舔爪子。

刘下来松了一口气,赶忙走进十一号公寓,他和白三碗隔空吵架,结果突然就联系不上白三碗了,就有些心慌赶紧回来找人,不然也不会诓骗小猫咪,实在是没时间安置它。

结果真的没找到人,只看见电脑上写着自己出去散心的消息草稿,没发送,刘下来觉得可能对方实在太生气了,就临时决定不给他发了,直接走人。

刘下来在家闷了半天,才垂头丧气的走出公寓,让就被奶凶的一只奶猫袭击了。

喵呜!小奶猫又凶又气!

刘下来这才想起自己之前诓骗了一只猫心虚的赶紧抱住奶猫说自己这就是出来找它的,

。奶猫怀疑地打量了一下,勉强接受,吭吭唧唧地找了个好地方躺在刘下来怀里。刘下来出于愧疚,赶紧把奶猫带回家,检查清理,还好他家有全套装备。

不过这只奶猫……看起来有点像白三碗?

刘下来脑子里闪过这个想法,马上又摇出去“你怎么会像他,他可没你这么乖”

刘下来边给奶猫做清理,边不由自主的念叨起来。

“又爱冒险,又不听劝,倔的要命,说多了就嗯嗯啊啊糊弄过去,气死个人还搞离家出走!”

喵呜!奶猫突然炸毛

“哎哎哎,你别动,没说你,乖乖的。”刘下来大手一捂,轻易镇压奶猫。

奶猫不肯屈服,闹得更厉害。

“乖一点呀,我的小祖宗”刘下来无奈叹气,手指动作轻柔的顺毛,好不容易终于安抚好了。

“说你们像还真像,闹什么别扭呢,还得我哄……不就仗着我喜欢么”见小猫乖顺了一些,刘下来松了一口气还是忍不住念叨。“哎,你说,他到底知不知道我喜欢他”刘下来一本正经的问着小猫咪。

“他肯定知道吧!?要不怎么会和我闹别扭……”刘下来一边撸猫一边自问自答。

“所以他跟我闹别扭是不是代表他也喜欢我?”

说完刘下来跟小猫咪对视一眼,突然清醒,觉得自己像个傻子。尴尬地不再言语,不过小猫咪却被他撸得很舒服的样子,肚皮都露出来,任由刘下来抚摸。

“喵~呜~”

第二天,一早起来刘下来起床想看看奶猫,却发现奶猫不见了。翻找了所有地方都没有,跑到窗台看,庆幸的是也没有掉出去。赶紧出门去找,却正碰上白三碗。

俩人昨天才吵架,刘下来未免有点尴尬。却不想白三碗的反应更奇怪,耳朵通红,直接捂住自己的肚子。

刘下来觉得奇怪,怀疑白三碗生病了,也不顾尴尬了,直接上前一步问道:“你病了?”说着摸了摸白三碗的耳朵,又摸了摸白三碗的肚子。

“喵呜”白三碗的嘴里突然发出猫叫声,然后好像才反应过来自己发出了什么声音,本来就很红的脸立刻红到爆炸,整个人被踩了尾巴一样向后猛退了两步,眼睛湿漉漉的看起来像受了惊吓。

……

……

……

“……不是吧?”刘下来被一个可能性击中,万分的不敢置信,可是看着白三碗的反应,又忍不住去想。

“那个……我的猫没丢是吗?”刘下来尽量挑了一个如果猜测是真,对方能听懂又不会听起来像神经病的问题来确认。

“……嗯……”白三碗犹豫了一刻,还是诚实点头。

“那我的猫,在这吗?”莫名有了底气的刘下来拉住白三碗的手,盯着他的眼睛继续问。

“……在这呢”白三碗一副羞耻心爆棚的样子,可还是抬起头看向刘下来。

“你的猫,就在这呢。”

评论(2)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